孙海生会见崂山区道德模范
时间 : 2021-04-29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2021年4月28日,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会见崂山区第七届道德模范,与道德模范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崂山区委、区政府向道德模范们表示敬意和祝贺。

  孙海生说,崂山的美不仅有自然景色之美还有道德之美、精神之美,每位道德模范身上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大家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用不平凡的坚守点亮希望,用不平凡的大爱温暖着崂山,展现着可贵的品质,树起了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道德标杆。

  孙海生强调,全区上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道德模范学习,学习他们助人为乐、关爱他人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学习他们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崇高品格,学习他们敬业奉献、勤勉做事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要大力弘扬道德模范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好道德典型的示范性,用道德模范的优秀品质感染人、激励人、引领人,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群众的生动实践。希望道德模范们永葆先进品格和朴素本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弘扬更多真善美,推动崂山城市文明水平迈上新台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关心关爱道德模范成为社会风尚。

  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鸿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应胜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