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反响热烈!青岛市组织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 : 2021-11-30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11月29日20:00,《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青岛市文明办专门发出通知,广泛发动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社会团体组织收看,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各区市、各单位结合实际,采取灵活多样方式,组织颁奖仪式收看活动,把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山东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学习道德模范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大力营造向模范学习、向模范致敬、向模范看齐的浓厚氛围。

  广大干部群众观看颁奖仪式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道德模范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美德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奋斗、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道德践行者、精神引领者、时代奋斗者。

  下一步,青岛市将把开展道德模范实践活动同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机融合,完善道德建设先进典型培育、评选、宣传、学习长效机制,切实扩大选树先进典型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营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为青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凝聚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