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节后复工路 李沧公交志愿者到铁路北站"上岗"
时间 : 2021-02-18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岛城各大企事业单位开始正常上班。为了确保市民节后出行顺畅,从2月17日下午开始,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李沧巴士公司的志愿者分批在铁路青岛北站东广场,开展“护航节后复工路”志愿活动,服务返程客流,为春运“后半段”保驾护航。

  “从火车站出来不知道换乘几路公交车,幸亏遇到了公交志愿者,给我们规划线路还帮我们拿行李,风很大,真是辛苦他们了。”2月17日14时左右,从青岛北站出站的赵先生说道。

 

  志愿者帮旅客搬运行李 

  据悉,为了让市民节后出行顺畅,从17日下午开始,李沧巴士志愿者在铁路北站东广场开展“护航节后复工路”志愿活动,在公交站外搭建了便民服务台,为乘客提供问路咨询,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酒精湿巾、免洗消毒洗手液等便民防疫物资。“从17日开始,北站的客流会有所增多,我们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旅客凡是有需要都免费提供,解大家燃眉之急,也希望广大乘客时刻绷紧防疫安全弦,做好个人防护。”志愿者张静告诉记者。

  李沧巴士第八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修建介绍,在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做好营运服务和疫情防控的同时,将根据207路、24路、118路等线路的实际客流情况,适时增加运力,灵活调度车辆,避免乘客滞留站台。如遇突发客流,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调度储备运力,确保北站旅客及时疏散,全力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志愿者为乘客规划路线 

 

志愿者支起便民服务台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