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百名老党员游市北倡导文明旅游新风
时间 : 2021-02-27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2月27日,由市北区各街道推选的百名优秀老党员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光辉历程——中国青岛历史展”,市北区“重走红色路 喜看新市北——百名老党员游市北暨文明旅游公益倡导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北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组织区内百名老党员开展“重走红色路 喜看新市北——百名老党员游市北暨文明旅游公益倡导活动”。活动期间,市北区百名老党员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分别参观了中国青岛历史展、记忆青岛历史展等展览,观看了《烽火青岛山》影片,通过学习党史、青岛史,让老党员同志对市北区今昔之巨变深刻感悟,更从中看到一个伟大民族的自我奋进。

  在活动现场,市北区老党员代表还发出文明旅游倡议,倡导广大党员同志从自身做起,外出旅游的同时,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让文明旅游之花遍地绽放。百名老党员纷纷响应倡议,并在倡议横幅上签名,表示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人参与其中,在全区以及全社会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市北区文旅局结合建党百年主题,不断深挖市北红色旅游资源,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推动区内景区、展览、演出、体验、实践等一体化建设,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延长红色旅游产业链,发挥红色旅游集群效应,策划推出“重走红色路 喜看新市北”系列红色旅游线路,让游客在学党史、重温历史的同时,串联市北一日游,感受市北区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马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