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六中走进青岛市博物馆寻访红色印记
时间 : 2021-05-21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红色之路”,穿越时空,再现激情燃烧的岁月。近日,崂山六中八.5中队在家委会的带领下走进青岛市博物馆开展寻访红色印记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队员们通过近距离的参观、学习,来感受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希望和光明,从1923年青岛党组织成立,到1949年青岛解放,青岛共产党人带领青岛人民投身革命,用生命和热血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革命,谱写了一曲荡起回肠的革命史诗。 

  中国共产党青岛党组织,经历了26年的光辉历程。祖国在前进,党在发展,我们在成长,党已深深烙在我们心中,党是我们心中的一面旗帜!一座丰碑! 

  我们要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党和国家把希望寄托在我们新时代青少年身上。我们要迅速成长,努力变得更强大。拥护我们的党,守护我们的国家! 

  通过本次寻访活动,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感受我们党的伟大和光荣、感受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对我们也有一定的警示作用。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扎扎实实的学习,不怕苦不怕累,学会感恩、懂得奉献,通过踏踏实实努力的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10507140651.jpg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10507140714.jpg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10507140739.jpg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10507140744.jpg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