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举行"爱心闪珠彩 扶贫连山海"爱心捐物启动仪式
时间 : 2020-06-18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市南区珠海路街道持续助力结对的甘肃陇南哈达铺镇、官亭镇和贵州平坝羊昌乡,实施网格化推进,开展项目精准化联动,发出爱心捐赠倡议,为辖区爱心人士和企业搭建参与扶贫协作的平台,聚力脱贫攻坚。

  6月16日上午,珠海路街道“爱心闪珠彩 扶贫连山海”爱心捐物启动仪式举行。《商周刊》社有限公司、青岛眼科医院、青岛陶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市南区民营企业家协会、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金思源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浦发银行、青岛东辉顺安消防器材批发部和汕头路社区等爱心单位齐聚初心广场,他们共捐赠了价值50余万元的书籍、文具、棉衣、药品、独立烟感器等扶贫物资。珠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盛鹏和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钟安才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盛鹏表示,这次捐赠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暖心之举,助力协作扶贫村镇落地脱贫攻坚。

  随后,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清点物资,将物资一一装车。大货车从初心广场顺利出发,将把这批爱心物资送到结对地区困难群众手中。(半岛记者 高晓飞 通讯员 乔羽)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