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心系贫困家庭学子 专程登门送口罩
时间 : 2020-04-27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太感谢了,你们想得太周到了!”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扶贫工作人员走进辖区贫困家庭开展走访活动,并专程为贫困学生和家庭分别送去了防护口罩,这个暖心举动赢得了贫困学生以及家长们的一致点赞。

  虽然现在各大药店都能买到口罩了,而且价格也不贵,可孩子一开学总要准备几十个口罩,这对贫困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街道现有7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为减轻他们的家庭负担,街道扶贫人员为每名学生送去了40个口罩,同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好好锻炼身体,为复学做好充足的准备。

  除此之外,街道扶贫工作人员还对无学生贫困家庭每户送去了20个口罩,此次走访共累计发放一次性防护口罩1100只。口罩虽小,折射出的却是街道扶贫工作人员的贴心与细心,这让辖区贫困家庭倍感温暖。(鲁网 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祝姗)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