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谷管理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 2020-02-21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2月19日下午,青岛蓝谷管理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专题会议。副局长、党委委员王厚恩主持会议,并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精神文明单位是体现蓝谷形象和机关作风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完成各项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更是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凝聚力的有效载体。目前,管理局已连续两年荣获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具有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相互联动,协调配合,要根据责任的分解,制定本部门、单位具体实施措施,明确职责分工和完成时限,保证创建活动有计划、有制度、有步骤、有成效地组织实施。要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纳入蓝谷管理局日常考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考核、评价、督导等制度,把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与部门考核、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等结合起来。要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宣传,充分利用好宣传载体功能,自觉地把创建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在全局上下形成良好创建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任务。(青岛文明网)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