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爱心企业捐赠1.5万副医用手套驰援公交一线
时间 : 2020-03-10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近期,随着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公交客流较往常有明显增长,疫情防控的任务更为艰巨。3月9日,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收到了一家爱心企业驰援的防疫“大单”:青岛齐福能源有限公司通过积极筹措,向该公司捐赠了1.5万副一次性医用手套。这批物资将陆续发放至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青岛齐福能源有限公司是西海岸温馨巴士的燃料加注合作单位,多年来一直为公司车辆运营提供燃料保障。近段时间,西海岸新区各大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西海岸温馨巴士部分停驶线路也逐步恢复运行。“停驶线路恢复运行后,客流加大,驾驶员面对的风险也增大了。为了更好保障一线驾驶员运行中的安全,我们筹措了30箱共1.5万副的一次性医用手套供驾驶员使用。“青岛齐福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斌说,作为企业,能为疫情防控尽点绵薄之力,感觉很欣慰。希望这批防护物资能为那些坚守一线、保障城市交通畅通的驾驶员们带来一些帮助。

  西海岸温馨巴士负责人陈飞代表全体职工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这批防护物品犹如雪中送炭,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我们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后的交通运输保障,为城市公共交通畅通与市民安全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青岛日报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封建霞)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