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20-06-09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保护日,为增强干部职工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苦、三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捡拾农药、肥料包装废弃物和农用薄膜等,并对周边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农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环境保护知识,让群众更好的了解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养成垃圾不乱丢乱扔、杂物不乱堆乱放的良好生活习惯,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共同营造农村良好的人居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绿色环保、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深入人心,把改善人居环境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让家乡的天更蓝、水更绿、人更美。(青岛文明网)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