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之岛 志愿同行 青岛市纪委监委机关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 : 2020-08-11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志愿服务从点滴做起,敢于担当从点滴干起。

  近年来,青岛市纪检监察干部既做文明“建设者”、又做文明“传播者”的理念,扎实开展各种志愿服务工作,做到了自身文明与文明传播的深度融合、共同提升。

  在繁华的十字路口,在熟悉的五四广场,在流动的采血车,在帮扶的小村庄……“清廉之岛”志愿服务队的身影,遍布青岛的每一个角落,他们通过志愿服务传递文明讯息。开展“清廉之岛 友爱之城”公益献血活动,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奉献社会的意识;组织“关注未来 把爱心奉献给孩子”主题实践活动,为“希望工程”“春蕾女童”捐款7万余元;联合市城市管理局团委组织“垃圾分类新时尚 岛城青年做榜样”主题活动,为塑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游清廉之岛 品人文之城”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让清廉之花开遍岛城。

  清廉之岛志愿服务,与您,一路同行。(清廉之岛)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