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志愿服务积分管理激发党建活力
时间 : 2020-08-17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党员志愿服务积分管理制度是平度市人民检察院为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化党建“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调动党员干警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提振检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采取的一项创新举措。

  平度市人民检察院以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依托“德润平度”志愿云服务平台全程信息化留痕,对参加“社区共建”,为社区群众提供党的精神、路线、方针、政策宣讲,法律知识宣传,参与平安平度、美丽平度建设,开展敬老爱老、扶弱助困等志愿服务的党员予以积分奖励。志愿服务积分可以用来兑换书籍,并作为评先选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自党员志愿服务积分管理制度实施以来,党员干警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加热情、饱满、务实的姿态投身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检察干警的良好风貌,让党建工作迸发出崭新活力。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