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辈寄托哀思 青岛海德工程集团组织观看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 : 2020-09-30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2020年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上午9点45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青岛海德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在总部会议室集中观看仪式转播。

集团员工共同观看敬献花篮仪式转播

全体起立唱国歌

为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仪式上,公司员工起立跟随直播一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在少年儿童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后,习总书记带领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员工认真观看、仔细倾听,回顾硝烟弥漫的战争时期,追忆烽火连天的抗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抵御外辱、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共同缅怀革命先辈,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深刻领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