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开发区税务局:服务“解”难题 征纳“锁”真情
时间 : 2020-12-11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太感谢你们了,牺牲周六休息时间给我们办理业务,帮助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给你们点一个大大的赞!”青岛智动精工电子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刘女士由衷的赞叹道。

  原来前一晚,由于公司业务人员操作失误,导致税控盘被锁定,而月底之前有大额业务需要开具发票,如果不能解锁税控盘,公司发票无法开具,会对公司造成相当大的损失。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开发区税务局当即安排办税服务厅与管理科室工作人员为该企业办理税控盘解锁业务,短短两分钟时间,金税盘成功解锁,为企业业务的顺利开展扫清了障碍。

  “税务工作人员不但为我们顺利的解锁了税控盘,还针对税控盘日常使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释,对我来说获益匪浅。”办税人员刘女士在字里行间中流露出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办税服务厅负责人付秀达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我们税务部门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之年。临近年末,企业业务开展尤其是发票开具相对较多,我们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会持续立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不断优化完善办税服务举措,为2020年完美收官添薪加柴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