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统战部携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走进社区送温暖
时间 : 2021-01-23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为进一步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更好地把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手中,1月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赴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高邮湖路社区,开展新年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和协会领导走访慰问了社区20户困难党员、群众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为其送去花生油、大米、面粉、鸡蛋等慰问品,并与社区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常联系、多交流,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念、信心,依靠党和政府,加强民族团结,共同奋斗,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党建结对共建工作要求,不断加强与社区联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开拓“党建+民族”工作方法路径,把各族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汇聚起“爱社区,让社区更美好”的强大正能量,为打造“党建引领聚民心,民族团结促和谐,幸福宜居新社区”努力工作。 

  

  深入社区困难党员家中

  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对社区“党建+民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市委统战部和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的领导们在数九寒天之际,给社区群众送来温暖和关怀十分感谢,一致表示,一定会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克服困难,维护好咱们这个民族团结大家庭,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党和政府的关爱。(中共青岛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鲁朝勇)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