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文明创建开新篇 市智慧乡村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誓师动员会
时间 : 2021-02-20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2月20日上午,市智慧乡村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誓师动员会,全面吹响了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向更高标准、更深层次迈进的嘹亮号角。

  

  本次会议首先对2021年中心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实施步骤、有关要求进行再明确,成立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代表、科室代表和个人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最后由中心主任做誓师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中心今年的重点工作,要以党建为统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为工作主线,以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共同带动中心各项工作稳定、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主人翁意识,打牢文明单位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观念,把创建变成每个人的自觉行动,振奋精神做到说了算、定了干、不讲价钱,迎难而上、再聚合力,朝着既定目标加压奋进,不放过一个指标、不漏下一个项目、不放低一个标准,固强补弱,全面提升创建水平,扎实推进创建目标的实现。 

  文明无句号,创建无止境文明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有效的业绩,坚决克服在争创过程中的畏难情绪,坚决做创建的主角和冲锋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中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青岛市智慧乡村中心 肖颂) 

(责任编辑:魏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