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微课堂赋能学习提升 助发展积蓄创新动力
时间 : 2021-04-13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4月9日上午,崂山区委办公室组织举办“崂畔微课堂”第十二期讲座,邀请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振,为机关干部系统讲解财富管理、创投风投、金融科技等方面专业知识,让大家了解我区金融产业发展成果和未来趋势,更好地服务于崂山高质量发展。 

%E5%9B%BE%E7%89%871.png

  “崂畔微课堂”目前已成为区委办公室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学思践悟与日常工作融合提升的重要手段。通过“请进来”的方式,区委办公室已先后邀请到金融发展、楼宇经济、智慧城市、统计核算、综合考核、基层党建、公务礼仪等不同领域12位专家进行授课,推动区委办公室机关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和专业技术水平,为助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强劲动力。(崂山区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