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税务:便民服务春风暖 助残扶弱惠民生
时间 : 2021-05-25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2021年5月16日是第31个“全国助残日”。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青岛胶州市税务局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参与胶州市“第31次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通过送温暖、送政策,传递税务温度,服务社会民生。

 

  活动现场设立惠企助残咨询台,税务干部精心准备了“党建引领非税收入之残保金征收政策一问一答”手册,现场向广大残疾人群体分发,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相关优惠政策,让税费优惠政策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前期,胶州市税务局与胶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联席会议,就如何将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地,降低企业税收负担,促进残疾人就业安置等问题进行了工作对接。下一步,胶州市税务局将继续关注弱势群体,创新举措、倾听需求,深入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提升弱势群体就业率和幸福指数提供坚实保障,助力全市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