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残联携手共建 爱心传递将爱大同
时间 : 2021-06-03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助残惠民工作,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给予残疾儿童更多的关怀与温暖,5月31日上午,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党支部、沙子口税务所党支部携手崂山区残联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为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儿童赠送爱心慰问品,并进行了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解答,让助残税收优惠政策落地有声。

  活动中,学生们进行了合唱、舞蹈、律动、美术、手工、烹饪等才艺展示。税务、残联、学校三方党支部代表为学生们颁发了奖状和学习用品,并与特殊学校的负责人详细交流,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孙义华表示,感谢税务局干部奉献爱心,感谢学校老师和家长们的辛苦付出,区残疾人联合会将继续做好特殊儿童的帮扶工作,让孩子们快乐地成长。区局和残联结合各自职能向教育学校宣传了扶残助残的相关政策,发放了相关政策明白纸。

  特殊教育学校的负责人高秀娟感慨道:“感谢各方爱心人士的支持,我们会使孩子们的个性得到张扬,潜能得到充分发挥,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更加坚定我们持续为社会做贡献的决心。”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