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暖夕阳携手华都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茶话会
时间 : 2020-10-27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2020年10月23日,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前夕,爱暖夕阳项目组携手华都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茶话会。现场40余位社区老人欢聚一堂,一起用歌声舞蹈庆祝自己的节日。

  23日同时也是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社区老人们用一首合唱《我的祖国》向志愿军们表示致敬,也通过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热爱。《洪湖水浪打浪》《北国之春》《我和我的祖国》《草原上神奇部落的太阳》《夕阳红》《大海啊故乡》《英雄赞歌》……一首首经典红歌唱出了老年人的精彩晚年生活。也唱出了“我们的节日”特有的风采。参加活动的老人们还随着歌声即兴跳起了舞蹈。在大家的歌声中、舞蹈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茶话会。

  活动现场,社区张书记也代表社区党委向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建单位青岛银行也参与其中,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和设备支持。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