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振华路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表演活动
时间 : 2019-03-26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在开展文明宣传活动时,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加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多样性和趣味性,结合社区实际,日前,李沧区振华路街道四中一社区开展创新文化实践活动,改变过去“干巴巴”的宣讲方式,通过讲故事、唱红歌等形式,增强与社区居民的互动,让社区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3月19日,四中一社区邀请《封神演义》电影制作剧组来社区宣讲有关影视制作、演员选拔、演员表演等与电视剧相关知识。剧组导演还为影视剧表演感兴趣的社区居民提供了现场表演展示机会,导演亲自指导,现场每个人都上场表演了自己的特长,或唱歌、或跳舞,有的阿姨还现场表演了一段情景剧。

  通过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文化生活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更提高了趣味性,使活动更加有深度、有广度。(李沧区振华路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