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举办全民文化展示大集 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
时间 : 2019-05-10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5月9日上午,市北区水清沟街道举办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全民文化展示大集活动,来自社区的7支队伍向在场的市民展示了旗袍、泥塑、编织、舞蹈、健身球等文艺活动。

  今年以来,水清沟街道以群众文化满意度提升为工作目标,不断创新文化服务形式和内容,既做好见成效、切实满足群众需求的显功,也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潜功,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立足群众需求,突出新时代文明实践,针对老年人、青少年等不同群体,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文化服务,培育多样化文化载体,逐步成立儒学讲堂、百姓讲堂、公益课堂等多样化服务载体,整合各类师资力量200余人,采用授课、演示、排练、演出等多种学习模式,提升了群众参与的热情、居民文化素养显著提升。街道培育京剧民乐团、舞蹈队、合唱队、健身队等特色队伍60余支,每年开展百姓宣讲200余场、文化演出100余场,成为活跃在大街小巷的靓丽风景,营造了“乐学水清沟”氛围,提升了全民素质教育。(水清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