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情暖社区 惜福镇街道举办邻里节主题活动
时间 : 2019-05-16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为弘扬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融洽邻里亲情,构建和谐社区,推进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城阳区惜福镇街道东葛家社区举行了温暖实践·情暖东葛——邻里包饺子主题活动。

  5月16日上午,活动现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变身成为了小厨房,大家相互配合,合理分工,调馅、和面、擀皮,一派欢乐祥和其乐融融的氛围,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摆满了一盘盘漂亮的饺子。在包的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很快,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着亲手包的饺子,幸福感满满。

  活动结束以后,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把煮好的饺子送到了社区的困难群众、低保家庭家中,让他们也感受到浓浓的家庭气氛。

  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群众们体验传统节日的习俗,感受社区的温情,也拉进了邻里之间感情,融洽了邻里关系,让邻里情在彼此信任和互助合作中不断传递、升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