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云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多样志愿服务
时间 : 2019-05-17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阳春五月,春暖花开,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胶州市中云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纷纷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中云街道南卧龙村举行了“关爱母亲”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志愿者们,拿着米、面、油等用品走访了村里的孤寡老人和优秀母亲,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联系志愿者。凤凰庄村举“金凤凰”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来到了康宁敬老院,给敬老院的老人理发、整理衣物、谈心聊天。并亲自动手给老人们包了一顿饺子,老人们吃着志愿者们包的饺子十分开心。

  中云街道梧州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了“送母亲一份健康”专题养生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胶州资深中医专家现场为中老年及妇女朋友们讲解春季养生保健知识,并且现场答疑解惑。中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郭家庄村,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秧歌演出。河头源村“源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洁净家园我先行”卫生清扫活动。二里河村“爱心”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绿水青山我的家”春季树木修剪志愿活动。站东村“诚心”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创卫人人有责”卫生清扫活动。郭家庄村“家和”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洁净家园”卫生清扫活动。(鲁网青岛 记者 孙强 通讯员 焦文涛)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