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父爱如山 感恩父爱"活动
时间 : 2019-06-10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6月10日上午,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邀请了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共同参与,举办了“父爱如山,感恩父爱”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整齐的队伍、肃穆的队礼,五星红旗伴随着神圣的国歌,冉冉升起,拉开了“感恩父爱”升旗仪式的帷幕。少先队员庄严的国旗下讲话,体现着同学们爱家、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切情怀。担任升旗任务的四年级五班中队编排了亲子合唱节目,用感人至深的亲子合唱《父子》,将父子情深展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也用真情的表演为父亲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五年级四班班主任李德辉介绍,一直以来,同学们在全校广大老师的教导和陪伴下,团结奋进、快乐成长,每位同学都努力以自己出色的表现为学校增光添彩。学校将每个周一的升旗仪式作为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内容之一,并以此为契机,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广泛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国旗下微宣讲、国旗下讲话等,引导学生们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抒发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情感,表达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远大志向。(城阳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