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三里河街道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周周演
时间 : 2019-07-19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夜幕下的胶州市三里河公园,流光溢彩,夜色阑珊。7月17日晚,“祖国颂——我爱你,中国”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周周演三里河专场在市民广场举行,市领导马锦秀、姜青华、高燕、王天鸿观看了演出。

  演出共分为“美丽三里河”、“幸福三里河”、“奋进三里河”三个篇章。柔美的舞蹈,悠扬的歌声,热闹喜庆的秧歌剧,刚柔并济的武术……一连串精彩的表演为现场千余名观众奉上了一道“文化盛宴”。

  一曲荡气回肠的歌伴舞《点赞新时代》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三里河机关干部和十中教师用一曲高亢嘹亮的小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展示了三里河街道青年一代的理想和担当,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豪情壮志;刘家村邻里艺术团带来的秧歌剧《三里河畔喜事多》,用热闹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向观众展示了三里河街道近年来的喜人变化;大合唱《中国 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旗袍秀《最美中国》、舞蹈表演《童心向党》、独唱《我爱你,中国》……多样的演出形式,同现场观众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风雨历程,也表达了对祖国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

  晚会演出内容精彩,形式丰富,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享受。三里河街道最美党员和“洁净庭院”示范户颁奖仪式,将晚会推向高潮。

  红色七月,党旗迎风飘扬;美丽三里河,谱写奋斗华章。近年来,三里河街道沿横贯东西的三里河和香港路两条主轴,着力打造了“一河一路”区域化党建共同体,打造完成12个党建示范点和14个党建联盟点。2018年4月份正式启用的青岛市首家CBD党群服务中心,配套建立起的“一核五维七制”工作体系,更是构建起了区域融合、资源共享、开放互动、党群参与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与此同时,三里河街道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洁净庭院”示范户的创建工作,全处涌现出一大批环境优美的“洁净庭院”,在他们的带动下,掀起了一股家庭争做模范、村庄争当典型的热潮。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胶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