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楼山街道翠湖社区举行庆“八一”文艺晚会
时间 : 2019-07-31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7月30日晚上,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和热烈的场面,李沧区楼山街道翠湖社区庆“八一”文艺晚会隆重上演。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红星闪闪亮 我心永向党”,集中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献礼。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还未开始,广场上已是座无虚席,居民们小马扎、折叠椅齐上阵,有的甚至直接在广场台阶上席地而坐,占据有利地势,随时等待节目的精彩上演。

  随着节目的开始,一身戎装的翠湖一家亲合唱团首先带来了合唱《保卫黄河》、《我的祖国》,瞬间将现场观众带入了浓厚的军旅氛围;紧接着女声独唱《兵哥哥》、《南泥湾》;舞蹈《映山红》、萨克斯独奏《咱当兵的人》、健身操表演《不忘初心》、三句半《社区模范赞》以及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现代舞表演等节目纷至沓来。其中由翠湖老兵应急志愿分队带来的舞蹈《映山红》,通过真情演绎和细致呈现,将舞台效果渲染的尤为突出,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据悉,楼山街道翠湖社区始终将军民融合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努力构建“军爱民、民爱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在楼山街道的大力支持下,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社区的深入开展,社区契合“庆”的主题,针对不同节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此充实和丰盈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既为居民搭建起了享受文艺乐趣的平台,也为节日增添了更多活力和色彩。(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高瑞嵩)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