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 : 2019-08-20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促进“学习强国”平台的有效应用,近日,即墨区海街道组织开展以“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吸引街道和社区共200余人参加。

  此次竞赛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试题多样、形式新颖,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学习强国题库、经济、法律、即墨区情等基本知识。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试题。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党委代表组成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参赛代表队团结协作、沉着应对、踊跃抢答,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队员扎实的基本功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竞赛过程中还设置了观众答题等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答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2个多小时的竞逐,产生一、二、三等奖,活动获得圆满的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机关干部理论知识,增强大家的党性意识,积极推进了全街道“学习强国”平台的应用,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谋发展的奋斗氛围。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潮海街道将持续开展系列主题庆祝活动。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正式拉开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下一步,街道将围绕“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通过以赛带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展现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即墨市潮海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