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路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周周讲"活动
时间 : 2019-10-12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近日,市北区辽源路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周周讲”活动,辽源路街道百姓宣讲团团长许家美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百姓宣讲《厚植爱国情怀 创建文明实践》。

  许家美团长从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的自身感受谈起,宣讲新中国成立以来七十年的辉煌巨变和举世成就,并结合也门撤侨等事件,展现祖国的强大温暖。此外,结合于春山、董秀格等身边榜样,详细解读如何将爱国和行动结合在一起,用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

  宣讲活动中还穿插了旗袍走秀、文艺表演《绣红旗》、歌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绣红旗》将大家仿佛带回当初的革命年代,让在座观众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辈们的无私奉献,一定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最后现场观众和演员们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市北区辽源路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