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开展"墨香送福 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20-01-08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月7日,西海岸新区大场镇邀请青岛西海岸新区美术家协会的八位书画家走进大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墨香送福 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热情百倍,挥毫写意,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一行行俊逸挺拔的书法,一句句充满祝福的话语,一个个精致灵巧的福字,伴随着浓浓墨香,送到居民们的手中。

  拿到春联的居民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书画家的手写春联和福字大加赞赏。虽然天气寒冷,但提前送到的“年货”让大家觉得格外温暖,纷纷笑开了颜。

  贴春联,贺新春,大场镇居民们感受到了暖暖的新年祝福,给予本次活动充分的肯定和极大的赞赏。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场镇将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契机,开展更多具有特色、内涵丰富的活动,让全镇居民切实感悟到新时代精神文明的力量。(大场镇文明办)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