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阳区将为因疫情推迟婚期的"准新人"免费补办婚礼
时间 : 2020-03-06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城阳区了解到,城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全区准新人发出征集令,将为在疫情期间推迟了婚礼的“准新人”免费补办一场新时代婚礼,3月6日起可报名。

  放下小爱,是因为心中有大爱;勇敢前行,是为了更美的相聚。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威胁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严重影响了市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因为疫情,许多要举办婚礼的准新人主动推迟了婚礼。他们中,有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有奋斗在岗位的基层工作者,也有自觉居家防疫的普通市民……他们积极响应市、区防疫指挥部号召,取消或延办重要的婚礼仪式,为疫情防控贡献了“新人”的力量。

青岛市城阳区新时代结婚礼堂举办的结婚仪式(资料图片)

城阳区吕剧团志愿者现场演奏《喜洋洋》(资料图片)

新人宣读结婚誓言(资料图片)

  疫情延缓了婚礼,但阻断不了幸福。城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面向全区征集“准新人”,开展“致敬逆行爱洒城阳”—相约新时代结婚礼堂活动。只要是在疫情期间推迟了婚礼的“准新人”都可以报名参加,3月6日起即可报名。在疫情结束后,城阳区新时代结婚礼堂将为报名者免费补办一场简约而不简单的新时代婚礼,让仪式和幸福都不缺席。

  电话报名:0532-87968799,0532-89657658。

  微信报名:搜索微信公众号“文明城阳”,点击“婚礼预约”。(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茜 通讯员 王升)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