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践行雷锋精神 青岛推出战"疫"有我系列主题海报
时间 : 2020-03-06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抗击疫情的战线上,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身穿红马甲,他们站在村头路口,他们奔波在大街小巷,他们有群众、有医生、有职工、有学生。虽然我们不知道他是谁,但我们知道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他们都有着共同的心愿——守护我们的家园。3月是雷锋月,城阳区棘洪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特推出一批“战‘疫’有我”主题公益海报,向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们致敬!

“风雪过后,是春的消息。”

“直到春暖花开,让我来守护你。”

“复工复产,我来为企业保驾护航。”

“党旗飘飘,初心永不忘。”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

“‘流动理发店’为您解决‘头等大事’。”

“一片赤诚抗疫情,满壶姜汤暖人心。”

“宣传‘战车’,日行百里共战‘疫’。”

“一餐热饭,一份关切。”

  雷锋的精神一脉相承,无论是什么岗位,无论年老年少,志愿服务人人可为、处处可为。在这个特殊时刻,这些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拨开乌云,用热情的心温暖着每一颗心灵,诠释着“雷锋精神”,也让“雷锋精神”愈显耀眼。(青岛文明网)

(责任编辑:孙 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