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沙子口街道举办“‘百人、百堂、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初赛
时间 : 2021-04-09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感召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与时代同行,向榜样看齐,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4月1日,沙子口街道开展“‘百人、百堂、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沙子口街道初赛。

  参赛的选手既有党龄达50余年的老同志,又有新入党的90后青年党员,参赛选手围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攻坚克难、全面决胜的奋战故事,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生动阐释了身边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党组织先锋事迹,主题鲜明深刻、彰显使命担当,诠释极富感染力,充分展现了沙子口街道党员风采。

  据了解,此次大赛主要通过自己学、人人讲、大家听,以点带面推动形成“带头讲党课、人人讲党课”风气,深入推进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着力破解“大道理难以贴近、大课题难以深化、大课堂难以集中、大灌输难以吸收”的难题,以“小切口、大格局、正能量、易传播”的微党课打造有时代特色、本地特色的党课教育新形式。

  经最终评审,本次沙子口街道初赛推荐3个宣讲类微党课,1个特色类微党课进入复赛。(沙子口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