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旗敬礼 为祖国自豪 青岛三十九中开展“向国旗敬礼”爱国教育活动
时间 : 2020-09-29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青岛三十九中(海大附中)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契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开展了“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正在学农基地进行劳动实践的初三学生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与五星红旗合影,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份份纯真的笑容,一曲曲悦耳的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

  后续,学校还将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等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教育研学实践活动。通过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使学生从中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对祖国的感情,以此加强学生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爱国情感,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岛39中)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