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红色基因宣讲团走进即墨南泉中学
时间 : 2020-12-08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11月26日,青岛市红色基因宣讲团走进南泉中学,为少先队员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宣讲。

讲师团老师带来的《中国海军五大兵种》主题讲座生动有趣,用图片引入对海洋、对海军知识的讲解,用语言讲述着拥有海洋和强大海军的重要性,并鼓励队员们,铭记教导,争做红色基因的践行者和传播者。随后,主讲老师带领学生们参观了“万里海疆红”摄影展,并详细地讲述了每一张作品的创作背景及图片中的武器装备。少先队员听得认真,领悟得深刻,现场接二连三的提问,正是少先队员对海洋、对海军、对伟大祖国的无言爱的证明。

红色教育宣讲活动,使队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引领学生们以先锋为榜样,争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01130101825.jpg

(责任编辑:王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