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人才服务与学生资助中心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祭扫烈士墓活动
时间 : 2023-04-04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在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及其英雄事迹,推动市教育人才服务与学生资助中心“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4日上午,市教育人才服务与学生资助中心工作人员来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祭扫烈士墓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市教育人才服务与学生资助中心工作人员举行庄严而肃穆的祭扫仪式,鞠躬默哀悼念敬爱的革命先烈,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随后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学习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了解青岛从解放到新时代社会主义发展历程,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上建设新中国的民族复兴新征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守望历史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开创未来。本次活动激励市教育人才服务与学生资助中心工作人员时刻以先烈为榜样,检视初心,振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肩头使命,时不我待地推动作风能力大提升,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的城市典范贡献教育力量。
(责任编辑:兰 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