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急寻O型血 献血志愿者上岗真情服务
时间 : 2021-02-19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近日,青岛市O型血临床用血量大,血库O型血库存偏低,青大附院东院区正准备为一例O型血肝移植病人进行手术,需要大量备血。青岛市中心血站呼吁更多符合条件的留青市民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接到爱心求助后,西海岸新区香江路、吾悦广场献血屋立即做好准备工作,期待爱心市民前来献血,青岛西海岸新区同心缘公益服务中心(红十字同心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现场为献血市民提供志愿服务。

 

  “您的每一次撸袖献血,都能拯救一个生命,挽救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诚盼有爱的O型君,伸出援手,为病患奉献爱心血液!同时邀请您身边的亲友一起加入到这场为爱挽袖、为生命助燃的无偿献血行列中来,共同传递人间真情的火炬!”志愿者呼吁。

  2月15日,正月初四,青岛西海岸新区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张爱军、万茂香、孙荣山、王专庆、丁敬保放弃休息时间,在香江路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为献血者提供了细心周到的服务。当天成功招募两位志愿者加入中华骨髓库,二十人成功献血。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