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应急青年志愿者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 做新时代雷锋传人”活动
时间 : 2021-03-05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3月5日,崂山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中韩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为社区老人、环卫工人等送上了充满爱心和温暖的志愿服务。本次活动由区应急管理局团支部主办,崂山区银杏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团支部承办。
  听说志愿者要来,社区的大爷、大娘们一早就汇聚到了活动室内,一度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发扬热心服务、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为前来的群众提供了义务理发、健康查体、文艺表演等志愿服务项目。一位理完发的大娘高兴的表示,感觉自己又年轻了十岁!志愿者还为现场等候的群众献上了歌曲《常回家看看》等文艺节目,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下一步,崂山区应急管理局团支部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应急志愿+”的平台效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急为民,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