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 李沧区"圆"航志愿队再出发
时间 : 2021-03-10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经过“3·5”学雷锋纪念日的火热氛围和丰富活动后,李沧区退役军人“圆”航志愿队的志愿者们并未停下脚步,而是一直以“3·5”学雷锋志愿服务周活动为载体,不断将志愿服务的触角延伸到辖区每一个需要的角落,每一个需求的内心,让雷锋精神在实践中处处存在、熠熠生辉。

  近日,李沧区退役军人“圆”航志愿队的志愿者们穿上红色马甲,走进基层社区,将志愿奉献的力量真正落到实处、发挥作用。在开展志愿服务的过程中,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充分发挥“退役不褪色,奉献新时代”的坚韧作风,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宣传垃圾分类益处,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大家齐心协力、热情付出,忙碌的身影成为春日里一道最美的风景。

  据了解,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3·5”学雷锋志愿服务周活动启动以来,积极号召辖区退役军人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辖区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了付出的快乐与奉献的收获,有效助力了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实践于常”的志愿服务氛围打造,为进一步巩固和培养退役军人团结协作、忘我付出的奉献意识和在实践中传承和发扬正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魏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