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时间 : 2021-03-10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道德风尚,助力打赢全面突破年各项战役,添彩会客厅,筑基桥头堡,平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度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召集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温暖春天,为群众送上春天般的温暖服务。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平度市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平度市利民社会服务中心、平度市新视界光华眼健康志愿服务中心、平度市扬帆志愿服务中心、蒲公英公益平台平度站等,共计300余人。志愿服务项目包括文艺演出、医疗服务、关爱青少年教育,宣传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了向善向好的社会风气。

  重温雷锋精神,齐唱雷锋赞歌

  爱心签名,合力倡导

平度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强宣布“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集”正式开始

  爱心永驻,志愿服务瞬间

  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播撒真诚、善良、友爱,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丽 更温暖。(平度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兰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