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政法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22-03-07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理念,增强机关干部宗旨意识,不断把委机关“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引向深入,3月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组织委机关志愿服务队部分队员到市南区五四广场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委机关志愿服务队队员身着志愿者服装,步行前往闽江路11号居民小区,沿途主动拣拾散落在路面的纸屑、烟头等垃圾。到达小区后,大家拿上卫生工具,与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一道,分头到楼院各个角落打扫卫生,清理院内垃圾杂物和楼道小广告,为营造文明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奉献了一份力量。

  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更深化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要学习雷锋好榜样,对标先进促实干,更加自觉转作风、强能力,在推动委机关争创全国文明单位进程和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