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人才服务与学生资助中心党支部开展“春节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3-01-19   来源 : 青岛文明网
  1月13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双报到”延安一路社区困难残疾学生家庭,青岛市教育人才服务与学生资助中心党支部到延安一路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市教育人才服务与学生资助中心与延安一路社区为精神文明联创共建单位,市教育人才服务与学生资助中心党支部了解到社区有残疾学生家庭比较困难,购买了花生油、大米、鸡蛋等生活必需品,赠送给残疾学生家庭,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物质关怀,还进一步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市教育人才服务与学生资助中心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帮扶活动,展示青岛教育良好形象,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兰 玉立)